郑州市“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工商学院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责任担当风采,202234日国际工商学院组织“E·启爱”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象湖生态文化公园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活动。

到达公园后,志愿者们立即着手清扫公园草坪、林间的垃圾。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公园内游玩的人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劝阻那些随意践踏草坪、乱扔垃圾的游人要爱护绿植,将垃圾分类处理,并告诉他们环境美化靠大家,文明一小步,绿色生态一大步,和谐共建,同享绿色未来。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同学们身体力行地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而且提高了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他们养成文明出行,关爱环境的良好习惯。相信在此次活动过后,同学们将会更加爱护环境,注重环保,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文明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