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参赛队顺利入围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4-20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精神,支持院校供应链相关专业建设,加快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为企业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供人才支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竞赛内容包括“运营实战对抗”和“方案设计答辩”两个赛项,共设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其中初赛、复赛只进行“运营实战对抗”赛项,决赛进行“运营实战对抗”和“方案设计答辩”两个赛项。

物流管理专业陈玉杰、王莉两位指导教师,积极辅导两支参赛队:旅院一队(参赛学生:高正乾、王博、牛林皓、姜双双)和旅院二队(参赛学生:李光智、王亚楠、李灿、张欣)参加专科组竞赛。

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3月25日,陈玉杰、王莉两位老师对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选拔、完成报名工作,并且一直在假期内指导和督促参赛学生进行练习。

2020年4月11日、4月18日、4月19三天,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初赛(网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共314参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57支参赛队入围复赛,物流管理专业的“旅院二队”顺利进入复赛。让我们期待“旅院二队”的同学在复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