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2020年河南省物流管理“1+X”证书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7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牛波瑞、李晓琳、王莉三位教师于2020年8月21日至8月26日参加了开封大学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物流管理“1+X”证书师资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来自全省38所院校的共计100名物流专业教师。

本次培训的内容既涉及到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的解读,又有考试教材串讲、线下实操考核体系介绍、线下实操考核示范课,同时来自各院校的老师也有分组模拟实操和模拟教学的任务。通过参加该次培训,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各位教师对于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物流管理“1+X”证书的考评也有个更加全面的掌握,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后续组织物流管理“1+X”证书的考核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