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14     责任编辑:李晓琳      阅读次数: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陈玉杰、牛波瑞、李晓琳和王莉积极参与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参赛作品《仓储作业技能》荣获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

学院教务处对于此次大赛非常重视,多次举办专题培训,对教学模块构建、课程思政融入及现场模拟答辩等环节层层把关,全面提升了参赛作品的水平。

教学能力大赛不仅是教师教学能力的展示赛,也是对于教师教学技能的考评,能够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参与此次大赛,不仅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于专业教学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便在后续的教学过程中不断地改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