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心准备 你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19-09-08     责任编辑:陈丽娟      阅读次数:

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迎新工作在9月7号、8号两日展开,来自各地的100余名19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萌新们怀揣着梦想踏入校园,为电子商务专业注入新的活力。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早在一周前,电商的师姐师哥们就开始清扫活动,过程虽然是辛苦的,但是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一位同学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迎新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一名班副,现场还有许多的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不畏炎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收取、核对新生资料,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帮助新生了解校园,用他们的热情与笑容,为新生带来了温暖与保障。

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加油同学们,在电子商务专业,期待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