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电子商务专业 在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中 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6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校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激发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热情,11月4日-11月5日,我校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展现我校师生风采。

此次竞赛由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陈丽娟、肖思思、金艳老师带队,带领电子商务系熊康康、冯志可等8名学生认真准备、团结协作,通过网店开设装修、客户服务及运营推广三个模块的运营操作,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九名。

通过此次竞赛,老师和学生们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交流,学习了经验,明确了电子商务职业教学的未来和努力方向,对打造我校电子商务重点专业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