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表达“抗疫”决心——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POP手绘作品

发布时间:2020-06-1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周健 作品:共克时艰战疫情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郭乐影 作品:疫情防范小知识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刘锟鹏 作品:战胜疫情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姬华映 作品:抗疫必胜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王庆 作品:一心移疫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符函 作品:抗击肺炎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刘威振 作品:战疫情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宋亚辉 作品:齐心抗疫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陈玉龙 作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刘繁星 作品:抗疫胜利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张伊洋 作品:错峰返校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王瑞蒙 作品: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李培森 作品:武汉加油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王越洋 作品:全民抗疫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刘繁星 作品:“疫”不容辞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董倩倩 作品:中国加油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杨明杰 作品:抗疫手册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王昊冉 作品:共渡难关

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 谭晨旭 作品:共同抗疫

POP商业海报设计是国际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一门专业课,POP海报作为营销的主要手段,具有成本低廉、制作周期短、时效性强等特点,并能够吸引消费者购买力,成为连接商家与消费者的桥梁。学习如何设计并充分利用POP的广告作用,成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必修课。

2020年春季学期是一个特殊的学期,受疫情影响,18级电子商务两年制班同学们在家通过任课教师陈新老师的网络教学,完成了POP海报设计的课程学习。从刚开始的横不平竖不直到最后自己能够独立完成了一幅作品,课上的认真学习下课的努力练习,同学们的进步从每次上交的作业中表露无疑。

也许孩子们不善言谈,但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出了对抗疫的决心。用自己的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宣传防疫常识,向奋斗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向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的英雄们致敬。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