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18级毕业生拍摄毕业照见证青春回忆

发布时间:2020-09-1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定格青春 致敬成长

——电子商务专业18级毕业生拍摄毕业照见证青春回忆

9月16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8级毕业生,在校园内拍摄毕业照,纪念他们的大学生活。“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今年的离别来的突然而又匆忙,为了不让大家留有遗憾,18级电商班主任肖思思老师带领学生们自发拍摄“花样毕业照”。

毕业,是一段青春的句点,也是一首相遇的离歌,寄寓着学子们对“青春不散场”的期许。一句“再见”讲出来很容易,内心的感情却无法割舍,天气虽然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拍摄毕业照的兴奋与激情。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了,青涩、纯真、离别,有些随风,有些入梦,有些长流心中。校园,记录了我们的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承载了太多关于我们的青春印记,祝愿所有18级毕业生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