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了更好的落实学院下发的安全工作文件精神,我系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知识,保障师生安全。

围绕安全工作,我系及时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10月29日,我系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学习和教育;10月29日至10月30日认真展开对教学楼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重点排查了消防安全设备和用电隐患等;10月31日在我系郭崖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向全体学生管理人员传达了安全教育文件精神,要求学管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教育工作;10月31日至11月6日我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多次深入宿舍,展开了宿舍安全隐患的实地排查工作。同时我系还制作了消防安全的警示展板,加强宣传安全知识,提升全系学生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全体师生的安全隐患意识,也给学生再次普及了各项消防安全知识,为我系建立长效的安全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430FE

2DCD3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