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五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的氛围,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心理,了解心理素质拓展的内涵。由学生处主办,旅游管理系承办,社会服务系协办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于2018年11月21日在象湖校区操场正式举行,学院领导、各系书记及负责心理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学院纪委毛艳书记为比赛开幕致辞。

本次比赛共计6个项目,分别为:过河搭桥、有轨电车、鲤鱼戏珠、千足一心、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随着各个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我系郭崖书记及心理负责老师葛秀丽亲临现场给运动员加油助威。过河搭桥项目中同学们默契配合,飞速传递着脚下的草甸;有轨电车比赛中同学们喊着响亮整齐的号子坚定向前;鲤鱼戏珠项目中,参赛同学们身体灵活,一个个网球精准入筐;千足一心项目我系队员首当其中,用运动员崭新面貌回馈观众;一圈到底,各个同学全力以赴,40秒的优异成绩是对他们赛场外勤奋训练的最好诠释;无敌风火轮项目里,我系的运动员们心系团队,推动着集体的“轮子”奋力向前。第二个环节是原地分享环节,各系运动员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集体讨论分析比赛问题,给此次比赛增添了无限趣味。

经过激烈角逐后,旅游管理系获团体一等奖,烹饪食品系获团体二等奖,经济贸易系与机电工程系并列团体三等奖!

本届心理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团队集体带来的快乐。

51B7F5

5AA7C

25833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