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一——“绘雷锋 学品德”

发布时间:2019-03-11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在这阳光明媚的三月,这熟悉的歌声,飘扬在整个校园,我们不只是要会唱这首歌,更要学会雷锋那高尚无私舍己为人的精神。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至今仍被口口相传,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因此经济贸易系艺术专业的同学举行了“绘雷锋学品德”活动,借此活动希望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并加深我系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3月9日,大家早早地到了集合地点,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经过简单分工两人一组,对相应路面进行了清扫后,志愿者们拿出画笔颜料开始用心装点井盖,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设计,认真勾勒每一笔线条,原本平淡无奇的井盖顿时被赋予了鲜活的色彩,似乎也拥有了生命,路过的老师同学们也纷纷驻足观看。

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同学都感悟颇多,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一份热爱之情,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可以参加更多这样的志愿活动。

1D86B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