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3月20日-27日,我系开展了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全面排查我系是否存在校园欺凌事件及时将结果反馈学生处,并通过展板、班会等形式集中对校园防欺凌知识进行普及。

各班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充分了解了何谓校园欺凌,如何避免和阻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同学们认识到了校园暴力的伤害性,明白暴力解决不了问题,只会造成恶果,于人于己都没有好处,懂得从自身做起,拒绝暴力。并学会一些基本自我保护的方法,同学之间也应该互相包容理解,发生矛盾后如果自己解决不了要及时寻求身边同学老师和家长的帮助。大家也表示要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