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开展“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迎接第十四届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结合当前形势,10月26-11月1日,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了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手抄报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且切合主题,统一使用白色或彩色A4纸作画,引导同学们展开丰富的想象、尽情发挥,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出斑斓的心理世界!学生作品优异美观,贴合主题,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学生独有的风采,暂选取几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次心理手抄报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有助于大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