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召开2020级首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11月11日12:00,国际工商学院心教部在1B203教室进行国际工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的负责人是葛秀丽老师,参加会议的有心教部成员以及20级各班心理委员。

首先,葛秀丽介绍了我院心理健康的发展状况,对大家加入心理工作大家庭表示欢迎。其次,葛秀丽从对心理问题的初步认识,心理问题正题切入,由社会事件引入谈到心理委员的职责与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指出心理工作无小事,每人都要以身作则,应明确认识自己的职责。最后,葛秀丽向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1.要多多观察班里每位学生的日常;2.要多多参加关于心理健康工作的培训,充实在专业方面的知识与技能;3.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身边的同学,获得同学的信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这次会议,更好地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心理健康的影响力,让新生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