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院组织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14:09:30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综合楼B103教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经验培训会,立项建设的40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人和各系部的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超星公司的张茜薇编导,结合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推进建设进度,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经验,从课程建设和其他高校的案例两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系统讲解了课程的前期工作、录制工作和开设过程等内容。并强调指出在线开放课程重在使用,只有更好地使用才能真正发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作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最后,各个课程负责人针对自己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张茜薇编导逐一进行了解答。

    各个课程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解决了困惑自己的许多问题,更新了自己的制作理念,提高了自己的制作水平,培训效果明显。此次培训必将极大地推动我院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进度,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