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7-25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今天早上八点半在我院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樊豫陇教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樊院长首先对来自全省各地中等职业学校参加培训的近60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简要传达了近日到北京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校长峰会”而获得的最前沿的旅游资讯,重点介绍了我院近五年来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重大成绩,特别是学院狠抓“专业内涵建设”、“重视师资队伍提高”、“鼓励奖励科研课题创新”等。他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要像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老师们那样,人人争当专业型、学者型、专家型的老师,改变我省旅游资源发展师资匮乏、教材人才培养随意性、科研意识薄弱等局面。

来自河南省商务学校的陈蕾老师围绕“感谢”、“快乐”、“目标”代表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希望大家能共建学习资源、力求共同成长,为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黄安定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学院提出了一些纪律和学习上的要求。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