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省级培训(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04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省级培训(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培训基地开班,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振超、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培训科科长张洁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近30所职业院校的超过35名学员将开启为期四周的培训。开班典礼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铁勇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振超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新校区建设、学校办学特色及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进行重点介绍。接着王院长强调,我院将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整合各方资源竭尽全力为学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科学规范全心全意为学员奉献周到温馨的后勤服务,保质保量出色地完成培训任务。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教师王晓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把培训与自己的教研教改相结合,今后,发挥一线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为我省的旅游职业教育添砖加瓦。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黄安定院长希望全体学员能按照基地各项要求,遵守思想引领贯穿全过程、严格考勤贯穿全过程、安全教育贯穿全过程、全员考核贯穿全过程的 “四个贯穿”,高标准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郑州大学朱美光教授以国学文化当代价值与旅游营销智慧化应用创新”为题作了开班第一讲。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