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进行2023年度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2024-01-05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考核工作要求,1月5日上午,由第10考核组组长信息网络中心张钦主任带队,在1A107对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2023年度绩效考核,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首先张钦主任对此次考核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共同做好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议程第二项,根据考核要求,孙权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体情况进行述职,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规划。

议程第三项,依次开展了部门领导班子测评、个人绩效考核和个人师德师风考核。投票结束后,由贾书峰、段向东和吴文静分别担任计票、唱票和监票工作,完成了最后的统计工作。

此次绩效考核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目的是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方向。通过考核,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增强主动性,激发创造性,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