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反恐怖主义法》

发布日期:2024-01-09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全民反恐意识,增强国家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1A107集中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孙权院长主持。

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恐怖主义已成为严重威胁世界和平与安全的问题。各国政府纷纷加强反恐力度,我国政府也高度重视反恐工作,制定了一系列反恐怖主义法律法规。《反恐怖主义法》是我国首部专门针对恐怖主义问题的法律,对于预防和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反恐怖主义法》的基本理念、立法背景、法律体系、法律责任等方面。使我们全面了解《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知识,提高反恐意识和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表示,我们学习《反恐怖主义法》,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反恐意识。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认识到反恐斗争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