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完成2024年度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是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的归口管理部门,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4年度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教职成函〔2024〕87号的文件要求,今年我校的取证分配任务数为5950人,其中高级工及以上为3600人。各二级学院按照《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性评价实施方案(试行)》要求,根据我校的2024年度培训、取证任务,积极开展培训、评价工作,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含五年一贯制三年级和两年制毕业学年学生)认定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材料上报截至是3月31日。

联系人:段向东,联系电话:13937119440。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