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9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3月9日,我校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象湖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超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权,副院长贾书峰,学历科科长王玲俐参加。

首先,王振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历史和成就。指出,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是人生旅途中再次扬帆的起点,同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一颗爱国心。要有深沉的爱国主义、浓厚的家国情怀。二是要永葆一颗奋斗心。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做到“知识与能力兼备、智商与情商兼备、素质与作风兼备”。三是要常怀一颗感恩心,只有懂得感恩,才知道回报;才能成为一个品德高尚、胸襟开阔、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最后预祝新同学们在郑州旅院学有所成,成就梦想。

王玲俐老师针对教学管理制度、学籍管理规定、学习平台功能等内容进行了入学专题教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权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为2024级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打好思想基础。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内需动能,把“学知识、习技能、长才干、求发展、创价值”有机结合起来。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