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06-03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5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象湖校区培训楼一楼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条例》。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并领学《条例》内容,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参与人员均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对学习《条例》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通过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深学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及各项规定,使《条例》的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学习《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部门业务工作及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及部门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张洁在会上分享了上周去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的内容和体会。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