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组织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责任编辑:王璐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传统节日优秀文化,9月27日至10月6日,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属的招生就业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河南旅游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括三项内容:集体观影、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和双节随手拍。

活动一:9月27日,在1号楼A座102室,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剪辑和中秋节习俗PPT。

活动二:10名教职工通过接龙的形式,用一句话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活动三:教职工随手拍,展示自己看到和参与的中秋和国庆画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河南旅游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