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3月1日烹饪食品学院各班级开展了以“学习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讲述雷锋故事,传唱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知雷锋、颂雷锋、学雷锋,要让大学生以雷锋为榜样,乐于助人、热爱集体、服务社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承雷锋精神,关键在于行动,把人与人之间互助互爱体现在身边的每一处细节,进而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思想信念,因此,烹饪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系列活动,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让每个学生都成为新时代雷锋。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加现代书院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