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3-11-17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李雯姝,女,共青团员,烹饪食品学院2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4班的学生。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在学院团总支担任学生书记。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孜孜不倦地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勇于尝试,敢于挑战。以勤奋笃学、不断完善自己为目标,以志愿奉献为标杆,望远山而积跬步以前行。先后获得“优秀团员”、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三好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Image

在思想上,她热爱祖国,关心国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与团课学习,积极参加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志愿活动。深入践行在活动中实践的理论,做到马克思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紧跟时代步伐,在2023年递交入党申请书。

Image


知不足以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她认为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应该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每一份炙烈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要以岁月为笔,理想为墨,捕一缕黎明的白,绘一幅来日可期。要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抵达新的远方,成为那个想成为的自己。

上一条: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李亚丹先进事迹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