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李亚丹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3-11-18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李亚丹,2021年入学以来,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上积极主动,于2021年11月加入学院团总支,在工作上认真严谨,勇于奉献,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课余时间主动加入学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Image

寒暑假期间曾多次参与“团员进社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校期间也积极努力,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学院及校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12月寒假期间报名参加了中牟县寒假中小学线上学业帮扶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时长444.8,全省排名3001,获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牟委员会“社会实践服务”证书。

在学习中,认真刻苦,课堂上总是站在老师最近的地方进行观摩学习,之后反复练习,提高自己的技能,课余时间加入了创业小组进行烘焙制作,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刻苦学习,无惧困难,乐观面对一切难题。

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并顺利结业;2022年6月,加入我院“红小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参与“三下乡社会暑期实践活动;2022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10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3年3月,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2023年4月,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2023年4月,获得“优秀团干”荣誉称号;2023年5月,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技能标兵”等荣誉称号。

“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齐深。”在工作中注意细节,为团队工作提高效率,从来没有任何怨言,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Image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耐劳,工作中认真严谨,生活中关照同学,团结协作,一直不断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无论过去有过多少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星辉和花朵,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她更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未来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她的人生征程。

上一条: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黄征驰先进事迹 下一条: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