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黄征驰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3-11-21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黄征驰,男,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学院22级食检二班,现任22食检二班团支书、院社实部干事、校职业发展协会副社长。

曾获荣誉:2023年5月荣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文体标兵,2023年5月荣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三好学生,2023年5月荣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3年6月荣获青马工程优秀学员,2023年6月荣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优秀辩手, 2023年8月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2023年8月荣获河南省挑战杯三等奖,2023年8月荣获遂平县优秀志愿者,2023年8月荣获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优秀志愿者。

Image

在思想上,他热爱祖国,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关注社会时事,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培养道德品质。在入学后立即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坚信"立德修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在老师的教育和指导下,经过不懈努力,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在学习方面,黄征驰始终保持优异成绩,学业稳居专业排名前列,综测第一,并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他跟随老师进行专业项目实践学习。通过深入理解专业实操知识,参加了众多专业比赛并荣获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三等奖;黄征驰始终保持刻苦努力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

在学习之余,他注重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团队协作和领导力。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全国旅游院校思政大赛等。在参与志愿活动过程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大一刚开学加入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在各项活动工作中积累了团体协作经验。在班级任团支书,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处理班级事务,增强了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交能力。

在生活方面,始终坚持做到诚信待人、自律和尊重他人。他待人友善,乐于助人,与同学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寒暑假期间积极报名参加驻马店市“翼展计划”社会实践活动。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将会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奋勇向前,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他坚信今日寒窗苦读,只为明日腾飞,学海无涯,勤奋努力方能成就大业!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拒绝烟草,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李亚丹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