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拒绝烟草,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危险因素之一。为了进一步宣传吸烟危害和戒烟知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烹饪食品学院于2023年11月20日下午,开展“拒绝烟草,文明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Image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控烟科普知识宣传片及视频。从“什么是一手烟、二手烟、三手烟;烟草中含有哪些致癌物质、有毒物质;吸烟对人体会有什么危害等方面,了解了吸烟带来的危害,并倡导大家共同创建无烟校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也让大家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周围人的健康,更积极地参与到拒绝烟草的行动中来,为我们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Image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青春献给党·郑青春·旅之美"活动 下一条:榜样风采——河南省三好学生黄征驰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