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消防安全周

发布时间:2016-11-11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7号我系举办了‘11.9’消防安全活动, 本次活动以‘11.9’消防日为契机,通过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大量的消防事件,结合组织学生参与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加同学们的消防知识,唤起同学们的消防意识,了解更多消防工作内容,让他们注意到生活中的火灾隐患,从而提高大学生火灾防范能力和自救能力,让大家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是主题展板的展示,传递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火灾自救能力。第二主题班会的宣传,向同学介绍了火灾自救方法。第三宿舍安全和违规电器的检查,通过实物向学生展示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同学们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注入的动力。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2016级班级文化建设复赛 下一条:烹饪食品系心理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