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系召开消防安全活动月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活动月”文件要求。使每一位同学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1月4日下午5点10分,烹饪食品系全体学团干部在2B203教室召开了消防安全活动月部署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周崴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周书记从多个层面向我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宿舍和学校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使学生明白了怎样预防、杜绝火灾。

随后,周书记重点部署了消防安全活动月的工作。

 1.各班开展一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对教学楼,宿舍等公共区域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排查。

                                            3.组织一次师生参与的消防演练。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消防安全月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军为我系党员干部教师及学生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