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系开展舞动奇迹第二届广场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我们奔腾旅院,挥洒风采。怀揣着年轻的梦想,我们舞动青春,畅想未来。12月4日烹饪食品系在学院操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广场舞活动。学生处朱世杰处长、刘亚亭老师,烹饪食品系周崴书记,孙文文老师,张行之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来自6个班级的精彩舞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踏着轻快的步伐,时而绽放、时而聚合,变换各种队列,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无不拍手叫绝。本次活动将我系青年学子的蓬勃的生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19级中餐一班的《爱》带动了全场师生一齐跟着节奏舞动,让全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19级中餐二班《我们跳的是东西》

19级西餐一班《我们跳的是东西》

19级西餐二班《奔跑吧兄弟》

19级食检班《东西》

合影留念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系举办第一届烹饪技能竞赛 下一条: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进行外出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