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23426日,烹饪食品学院全体教工在2B209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围绕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

 

 

学习活动由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主持,会议上全体教工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对论述的内容层次和指导思想进行了解析。理论学习后,各位教工分别对如何做好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行发言,也结合具体教学工作分享了经验。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指出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烹饪食品学院院长李晓东表示,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

 

 

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学院全体教工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思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起到了思想引领和指明道路方向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携手人道护生命,弘扬红十字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法制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