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2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为落实好学校的部署安排,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烹饪食品学院于3月1日上午在2B2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学生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志霞书记主持。

胡志霞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特别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报到工作,学生安全问题,新学期开学典礼及第一次班会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站位,根据学校的安排,细致工作,坚守岗位,在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好相应的工作,特别是第一次班会要按照班会提纲对学生进行全面教育,确保学生平安健康的完成学业。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表示,会尽职尽责配合学院工作,站好每一班岗。

通过本次会议,烹饪食品学院学管队伍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方向,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学生管理工作向更好更高的方向迈进。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助有温度,育人有力量】 烹饪食品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寒假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