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学雷锋、树新风”,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发扬无私精神,钉子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烹饪食品学院于2024年3月进行“讲好雷锋故事,志愿服务耀青春”雷锋月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和辅导员张莉莉和史思念等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学雷锋活动,学院老师设计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班会,同时我院学生将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社会实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奉献之歌书写青春华章!通过本次仪式,大力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而且激发了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有利于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共建幸福有爱校园。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烹饪食品学院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