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烹饪食品学院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和文化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烹饪食品学院于2024年3月5日,开展“传爱国之精神,担青春之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讲解党的建设的历史发展过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教育和启发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让我们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继承先辈之志,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成就一抹最耀眼的中国红!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举行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雷锋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