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举行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9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我院党总支于20243月8下午14:00在2B209党建活动室举行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党总支书记胡志霞、学生支部书记张莉莉、学生支部副书记花磊等出席此次仪式,教师王风雷同志等全体培训班学员到场参加,仪式由张莉莉主持。


奏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胡志霞致辞


花磊同志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


 

张莉莉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班共37名学员,分为3个小组;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形式多样,包括理论授课、实践活动、学员交流、分组讨论等;培训班的考核包括理论和实践两部分。

相信当代青年绝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一定能无愧于伟大的人民革命事业,一定能在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2024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烹饪食品学院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