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2024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4-03-14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烹饪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烹饪食品学院于3月12日下午6点30分在2B209会议室开展了《建党伟业》观影党课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莉莉主持。

课堂上张莉莉老师谈到,作为一名青年要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而《建党伟业》这部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讲起一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页,是中国历史上非常重要的十年。影片不仅是对历史的再现,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学习,同学们感慨道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披荆斩棘,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蓬勃发展。作为祖国未来希望一定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雷锋月 我行动—志愿服务耀青春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2024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