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辅导员寄语(二)

发布时间:2020-04-08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寒假。

有人说,2020年一开局,仿佛就是要教我们学会珍惜。所谓岁月静好,是始终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数不清的医务工作者和“逆行者”驰援武汉,成为武汉人民坚强的守护卫士。他们之中有一些正属青春年华,选择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担负使命、绽放青春。此外,群防群治,“硬核”抗疫、全社会的爱心捐助,新闻中涌现的那些人与事也给这个寒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

如今疫情尚未消散,我们能做点什么呢?首先,大家应该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其次,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最后,好好利用假期时间,自我提升,让“宅”家变得更有意义。配合学校防疫统计工作和网络学习。你们的健康和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精心策划指挥,各部门联防联控,各个系部心理热线始终畅通,旅游院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面对疫情,我们每一位师生要以理性的态度正面面对,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执行国家和学校的决议,就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春天已经来临,相信我们这场战“疫”也会很快迎来胜利。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够以阳光、健康的姿态踏上返校之路。期待你们的归来!我们在旅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