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2017级学生会干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11-19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2017级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11月18日,社会服务系学生会成员在主席栾嘉宝学长和办公室主任黄家赵学长等学姐学长的带领下在新郑龙裕山庄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拓展训练。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组,分别为“闪光队”,“同路人队”,“小黄人队”,共设置了“前方打仗后方支援”,“传递口令”,“信任背摔”,“领袖风采”四个拓展项目,看似轻松的项目,却揭示了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项目完成之后,本次拓展活动的教练员——社会服务系主席栾嘉宝学长都带领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在中午,成员们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进行了令人愉悦的自助烧烤,成员们相处融洽,合作帮助,一天的拓展训练时间,2017级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拓展训练中,17级学生会成员们收获的不仅有欢乐,还有成员间的友谊,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是给每位成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