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组织开展学生评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教师言行,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 构建和谐校园,全面评价教师教育教学和师德师风情况。2018年6月12日,社会服务系于一号教学楼505阶梯教室,由我系书记刘兆坤组织开展抽取的各班学生代表对我系老师及辅导员进行了评教活动,学生处老师刘亚亭负责活动具体实施。

活动伊始由我系学生会成员组织抽取学生代表进场签到,而后书记刘兆坤讲到评教活动是为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也本着准确掌握教师的教学动态,提高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学生处组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评教表,100位学生代表在评教表上写下了自己的意见,为自己心中的优秀教师填上了宝贵的分数。最后在我校学生处代表的监督下,测评表被顺利收回。致此,社会服务系对优秀教师的评教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评教活动,旨在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了解教师的教学效果,征询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和辅导员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的需求,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实现了以学生为主体,师生共赢,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