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假的脚步渐行渐远,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社会服务系于2019224日在1号教学楼507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李俊、副主任刘兆坤、团总支书记段会利以及社会服务系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由李俊主任的讲话拉开帷幕,她首先以蝴蝶效应为介入点强调了团干是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从而要求所有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以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人,小到个人,大到班级,乃至整个社会服务系。紧接着,她又以23日举行的教工会为例,讲述了学院对教师们的新规定严要求,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和老师一起营造出新学期新气象。最后她再次强调学生干部一定不要滥用特权,于其他同学平起平坐。接着段会利书记安排了新学期新任务,首先还是强调学生干部要为其他学生做榜样,从成绩形象气质为人处世等方面都要以身作则。之后又为团总支和学生会开学第一周的任务进行了分配,也提到了三月底四月初的学团换届,从中鼓励18级学生干部制定目标努力向上,段老师还说到了17级临近实习,在走之前找时间和18级学生干部拍照留念,最后强调学生干部工作时要高标准勤反馈。

会议的最后刘兆坤副主任为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说到了重新统计学生干部的个人信息,重点说到了无论做何事都要有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最后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