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院现代服务学院 党总支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谈话提醒工作实施明细》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高效开展谈话工作,杜绝谈话工作中各类安全隐患,11月17日,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于1A208党员活动室开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谈话提醒工作实施明细》学习培训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正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岳书记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对谈话提醒制度做了说明:一是明确谈话适用情形,包括诫勉类、提醒类、督促类等四个方面;二是明确谈话对象,包含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三是要规范谈话内容,要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作有针对性的谈话,不能仅谈工作,不能仅提要求;四是严格做好记录,厘清会议逻辑关系,做好档案留存工作。通过专题部署,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提醒谈话制度的认识,促进了提醒谈话制度的落实,对进一步做好谈话提醒工作,助推谈话工作规范化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