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雷锋·我行动| 旅游外语学院开展“童心港湾 暖心助学” 课后作业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4-03-25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11日旅游外语学院“手拉手”双语支教志愿服务队在刘平平老师、沈晋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马仙李社区,开展第二期“童心港湾 暖心助学”课后作业帮扶活动。

旅游外语学院志愿者们针对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个性化的帮扶计划,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问,帮助他们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课业辅导的过程中充满了挑战,每一个孩子都有其独特的价值和潜力,并期待能够用所学的知识和爱心,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帮助。

旅游外语学院将继续推进与社区的校地联建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具有学院特色、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关爱祖国花朵,传承雷锋精神,涵养社会责任感,学以致用,服务基层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