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旅游外语学院2023年度提升活力团支部“三个一”工程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1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与活力,巩固学院“三个一”工程的累累硕果,旅游外语学院于3月14日在清源楼211举行2023年度提升活力团支部“三个一”工程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启动仪式。旅游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丹、辅导员沈晋旭、团总支干部及团支部书记参加,团总支办公室主任于梦瑶主持。

旅游外语学院在2023年度依托各团支部以“凝心聚力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提升活力团支部“三个一”工程。于梦瑶对上一年度的工作作汇报总结,并宣读2023年度五星级团支部表彰名单。刘晓丹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22级优秀团支部书记代表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为23级团支部书记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思路。

22级应用英语1班团支部书记宋小丫

22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1班团支部书记郝莹

22级商务英语3班团支部书记禹彩虹


刘晓丹作总结讲话,对2023年度各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辛勤付出的团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她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三个一”工程,努力提升各团支部活动质量,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功能内涵,促进团支部开展更富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提升了广大团员的参与感、责任感与使命感。23级团支部书记都表示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三个一”工程项目,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