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红歌大家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0:31:20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方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综合楼A座102艺术体育部办公室内,歌声飞扬。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再现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巨大的变化和建设豪情,艺术体育部组织开展了“唱经典颂祖国”红歌大家唱系列活动。

4月9日中午12:40,艺术体育部全体党员集合在综合楼A座102艺术体育部办公室,由申桂红老师教唱《我和我的祖国》。艺体部的党员干部们个个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用《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情、祖国的敬、祖国的爱,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会上,申桂红老师为每人准备了歌谱,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所表达的情感,以及歌曲演唱时应该有的感觉,并和王丽、吴蓉老师一起辅导大家在歌唱时科学地用气、发声。

这次活动是艺体部的“唱经典颂祖国”红歌大家唱系列活动之一,它不但给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声乐艺术课,更让大家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凝聚力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