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7:18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薛月 摄像:钟姝)

12月11日和13日中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王振超副院长,第八组组长机电工程系书记段伟到会指导艺术体育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员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薛月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艺术体育部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汇报交流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体会,检视剖析了支部存在的理论学习深度、广度不够,开展国史、党史的专题学习较少,联系群众指导群众还不够等问题,就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说明。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工作实效,直接、深入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150495

王振超副院长对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集体把脉会诊,查找支部及党员干部成员突出问题的会议,各位同志都逐一做了发言,大家都敞开心扉,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摆,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681EC

对进一步加强部门总支建设和改进工作,王振超副院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部门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二是加强部门班子、教研室、党支部建设,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工作职责,在推动事业发展中树立起组织威信。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打实的成效获得师生的认同与支持。四是工作中要加强统筹谋划,在教学、科研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结合学校发展精心组织、充分动员,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6D6D8

部门总支书记薛月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表态发言: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门上上下下发生了新的变化、显示出新的气象,本次组织生活会是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小结,下一步部门总支将推进主题教育实现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坚实,要以钉钉子精神孜孜以求地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继续躬身实践、做中学、学中做,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加强自身建设,带领部门在公共艺术课程课改,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树立“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体育价值目标等重点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