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我校与美国圣玛丽山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日期:2020-06-17   编辑:李晨曦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30日,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Mark Alhanati和Peter H. Antoniou博士一行到我访问交流。

随着旅游的兴盛2017年中国出国(境)旅游已达1.3亿人次,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客源国,而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作为旅游专科院校,旅游对外合作已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内容,学院也要求学生具有国际化视野,两校合作交流具有广阔前景双方就专业合作、文化交流、资源共享,尤其是商科相关专业学生培养方面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书。

2019年起,我校旅游外语学院的学生已经到圣玛丽山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据悉,美国圣玛丽山大学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区域性顶尖大学之一,其在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学位课程在区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并已与我国赣南师范大学开展了合作。




上一条:郑州旅院联合印度国家信息学院设立软件人才培育基地
下一条:我校与英国首都城市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