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郑州旅院联合印度国家信息学院设立软件人才培育基地


日期:2021-06-01   编辑:赵良峰   来源:    点击:[]

5月3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中原科技城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会上签约中国移动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正威国际集团中原总部及5G新材料研发中心等13个项目。郑州市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13个项目中,包含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4个,其中包括国际软件培训头部企业--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联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设立的软件人才培育基地。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综合实力,为郑州市软件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我校对外合作办学迈出了新的一步。

NIIT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海峰、西南区运营总监袁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石国河,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朱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宁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圣玛丽山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