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日期:2022-10-03   编辑:赵良峰   来源:团委    点击:[]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广大同学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推动素质教育,10月2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乒乓球社于行政楼1501组织开展全校乒乓球友谊联赛。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超与社员切磋球技

师生在比赛中

王振超等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不断提高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郑旅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校把主要精力财力物力投入到内涵发展上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主动适应新时代、赢得新时代、领跑新时代,在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征程中谱写学校内涵发展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化艺术学院承兿社举办 “喜迎国庆,豫见扎染”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歌唱《国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