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承兿社举办 “喜迎国庆,豫见扎染”活动


日期:2022-10-07   编辑:赵良峰   来源:杜欣雨 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在校园里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10月1日到10月3日,来自文化艺术学院的承举办了 “喜迎国庆,豫见扎染”活动。



本次社团活动地点在生活区的文化走廊,主要有陶瓷作品展示、圆扇和超轻粘土波波球制作等。其中人气最高的体验活动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工艺——扎染。首先,麻梦琳老师给学生们分享了扎染的历史演变和制作过程,随后,学生和老师们一起在体验中感受文化的魅力。首次尝试手工制作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尝试了传统手工,感觉收获很大。


此次活动在学院老师和学团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圆满结束,“喜迎国庆,豫见扎染”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时光,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创造能力的舞台,让学生明白领悟了不一样的人生哲理。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乒乓球师生联谊赛